愛睏小廢物_低浮上

這裡蘿蔔
擴列🐧1613602884(寫一下是從哪裡來的嘿(?
拜託了拜託了去看置頂拜託了拜託了
頭像是捏的(
為什麼不讓用繁體字打tag繁體字做錯什麼
低浮上
廢人一個。
關注&取關自由

優等不良(9)

久違的更新!!!
@(:◎)≡ 說好的元旦雙更到現在才出現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啦我知道錯了對不起。(你這態度不僅毫無用處反而還刷低了人家的好感度x
XDDDDDD








他再次垂下眼,沒有再看身旁的三人。
仙道見無法從這個跟山野阪神似的少年嘴裡問出些什麼,便嘖了一聲,不再理會低下頭的棕髮少年。
“仙道君!”裕也急切的聲音傳來,“有一臺朝你們那裡去了!”
“真是麻煩……夢魘!”
“我也要戰鬥!破壞——”
“鄉田你給我退下!”仙道向前一步,擋在鄉田跟兩名少年面前,“你要是碰到你懷裏跟旁邊的小子的話,會發生什麽都不知道!”
“……好吧。”鄉田收起了手中玩具一般的武器,並帶著仁和伴往後退了一些,“我會保護好他們兩個。”
剛才襲擊過來的角鬥士卻沒有怎麼在意眼前的機甲,反而一直朝著墨綠色頭髮的男子那邊——尤其是伴的方向猛衝,卻一直被夢魘擋住。
————
那臺角鬥士……是怎麽回事?
總覺得……是衝著我來的……
等等。
一開始也是……
棕髮少年左右瞧了瞧,才終於發現了這群襲擊者們的目的。
他但他也只好繼續靠在鄉田身上,尋找“逃脫”的時機。
之前可沒有這麽多啊……
有什麼可以讓它們一齊失去行動能力的辦法嗎……?
“……嗯?”
“怎麼了?”
聽到聲音的伴抬頭,這次卻撞上了一對墨綠色的眸子。
慘了慘了慘了慘了慘了……仙道之後就輪到鄉田了……這次我可能真的瞞不過去——
“還是會痛嗎?”
“誒?”
“果然還是會扯到傷口嗎……”鄉田轉過頭,“喂那邊的!你叫……額、仁是吧!過來搭把手!”
被點名的呆愣著的黑髮少年過了幾秒才反應過來:“請問有什麼事……?”
“我要把你同學弄到我背上去,這樣他總該會舒服一點。”
“是!”
背上……背上啊……我還夠得到嗎?
棕髮少年用摻雜著不安的淺綠眼睛望著離自己漸遠的鄉田腰間的D蛋以及LBX專用的眩暈手雷。
他悄無聲息的將自己搭在男人肩上的手垂下去,晃了兩下。雖然有些勉強,但只要在往下伸一點應該還是可以夠得到的。
……大概沒問題。
那麼接下來就等——
“鄉田!”
“哈啊?”
“還‘哈啊’什麼!後面啊後面!”
“鄉田桑,小心!”
“什——”
————
“還差一點……還差一點……”屏幕前,穿著白色研究衣的男人不停用食指敲打著桌子,“快點抓到那小子……快點把山野阪……得到手啊……”
映在電子熒屏上的,不是別人,正是趴在鄉田背上,正打算把男子壓到地上的棕髮少年。
————
“鄉田,趴下!”
一道紫色的光束朝沒有辦法戰鬥三人的頭頂飛去——
————
“……唔。”
伴有些虛弱的支起身——剛才的驚魂記又讓他耗掉了不少體力。但是他知道,如果現在不離開,把那些橫禍支走的話,肯定會造成更大的傷亡。
他低下頭,看向因為被自己強行壓倒在地上,受到衝擊而暫時失去意識的鄉田半藏,暗暗鬆了口氣。
“——對不住了,鄉田。”
他輕手輕腳的取下男人別在腰間的手雷和D蛋,跨過被阿碦琉斯·契約擊倒的亞馬遜,從尚未散去的煙霧中消失了。


感謝看到這裡的你√
如果喜歡請給個小紅心謝謝√
有什麼不懂的可以在評論區問哦√

评论(5)

热度(1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