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睏小廢物_低浮上

這裡蘿蔔
擴列🐧1613602884(寫一下是從哪裡來的嘿(?
拜託了拜託了去看置頂拜託了拜託了
頭像是捏的(
為什麼不讓用繁體字打tag繁體字做錯什麼
低浮上
廢人一個。
關注&取關自由

優等不良(11)

@(:◎)≡
日常低產
小明日香總覺得hiro帶不動帶不動。
我怕不是又要略過戰鬥場面。(描寫廢

眼裡帶著些許狡黠的橘髮少女雙手叉腰,目送著自家哥哥的背影遠去。
“嘛,雖然這次很想讓吸血貓出場,”她從隨身帶著的小包中拿出了一隻玩具般的三叉戟,“不過既然是跟阪的約定……不得不遵守啊。”
「弘就拜託你了,飛鳥。」
兩年前,在她不小心目擊了星野絆和那些機器人戰鬥的場景,並恢復記憶後,絆發現瞞不了她,只好還給她吸血貓的武器,告訴她絕對不可以讓弘知道“白石明日香”已經變回“古城飛鳥”這件事情。
“絕對要保護好弘”這個約定,也是在那時候定下的。
“好了吸血貓!”橘髮少女收好自己的武器,對著空氣大喊道,“接下來我們就回家喝番茄汁順便等哥哥回來吧——”
陰沉的天空下,白石明日香轉過身,一蹦一跳地往來的路去了。

“呼……哈……”
冰冷的空氣通過乾燥的氣管,灌入肺中。
長途奔跑讓絆感到有些想吐——但他知道自己不能停下。就算不回頭,他也能夠清楚聽見機械軸的摩擦聲,還有他們的腳步。
至少要找一個空曠的地方……!
「阪,就快到河川敷了,再忍耐一下。」
棕髮少年沒有回覆,繼續向前跑去。
紅色的大橋漸漸出現在棕髮少年的視野中。

星野絆滑下草坡,緩住幾乎要跌倒的身子,喘著粗氣,走到了河邊。
“……零式(ZERO)。”
以藏青色為基調的矛柄上,嵌著橘黃色的利刃。
「阪?你怎麽突然叫我了?」讓前輩出來不是會讓身體好受一些嗎?
“那當然是,”絆一邊調整著呼吸,一邊擺出攻擊的姿勢,“因為你的代號叫起來……比較簡單啊!”
「阪今天也是一樣的無厘頭啊……」
“零式。”
棕髮少年抹掉了滴落在臉上的雨水。
「是。」
“速戰速決。”
說罷,星野絆就朝著“敵人”衝了過去。

“力量(FORCE)!”另一邊,藍髮少年奔跑著,叫出自己搭檔的代號,“你現在知道阪桑在哪裡嗎?”
「……不行。那邊大概又給哥下了命令,強制把通信切斷了。」
“阪桑還真的是……”白石廣抱怨著,加速向前跑去,“每次都……?!”
他忽然停下腳步。
「弘?」
“力量……前面是……河川敷吧。”
爆炸的轟鳴聲。
「是啊……那裡還有大量的LBX反應。」
“阪桑一定在那裡!”
廣重新跑起來——這次他總算有了個明確目標。

在送走白石兄妹以後,青島亞美回過頭。
現場一片混亂。
在看到那名腹部被擊穿的少女後,依舊沒有散去的群眾們竊竊私語。
“裡面竟然是人……!”
“太殘忍了吧……”
“真可怕……”
“這孩子應該是新聞上報的失蹤小孩的其中一個吧……”
“該不會……十四年前的慘案又要回來了……”
新聞媒體比八神先生他們晚到了一步——只得在封鎖線後爭搶鏡頭。
救護車接著在眾目睽睽之下將少女抬上擔架,仙道順便帶著黑川仁和鄉田半藏進去了。
“……小和。”
“抱、抱歉嘛……我本來是想打旁邊的樹順便擦個邊……”
“我倒也沒懷疑你的槍法,”紫髮女性嘆了口氣,望向自己的發小,“只是覺得這次有很多可疑的地方。”
“那、那你跟我講也沒用啊……”青島和也斜著眼,看上去有些心虛,“我沒那智商。”
“說的也是。”
亞美轉過身,思考著剛才那幾名少年少女的行動。
棕髮的孩子像阪、那對兄妹看上去是弘和飛鳥……
最後那個黑髮的……叫仁吧?長得跟金挺像的。不過看他那副慫樣……總該不可能的。
而且,他們早已不在這裡了……
她向來是個理智的人,也曉得十幾年前,自己最珍視的同伴們早就離自己而去。
但自那起事件以後,她曾經好多次、好多次把自己鎖在房間裡,一個人躲在牆角哭泣。
她希望這一切都只是一場噩夢。
漸漸地,她開始慶幸,還有人陪在她身邊——青島和也總能在她心情低落的時候趕到她身旁。
“亞美,差不多要走了。”和也的聲音把她帶回現實,“你要回去開檢討會,還是去醫院看看那黑髮小子的情況?”
“……我去醫院。檢討會就拜托你了小和。”青島亞美笑著拍了拍丈夫的肩,“你這次可是重點對象呢。”
“是……”
“不過在那之前,先送我去醫院那裡。”
和也無奈地笑——他可能早已經習慣亞美的命令式發言。

评论(2)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