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睏小廢物_低浮上

這裡蘿蔔
擴列🐧1613602884(寫一下是從哪裡來的嘿(?
拜託了拜託了去看置頂拜託了拜託了
頭像是捏的(
為什麼不讓用繁體字打tag繁體字做錯什麼
低浮上
廢人一個。
關注&取關自由

優等不良(5)

我又來了。
阪阪身上的傷我看著都覺得痛。
然而這一次沒有仁的戲份。
以後還可能會有LBX x 阪阪系列。
還有為嘛我在便籤上看著好多發上來就這麽少啊?
算了不管了。
雖然沒有金阪我還是打個金阪tag吧。

READY?

GO!



“嘭!”
幾乎是在伴話音落下的那一瞬間,教室裏的窗戶全都被炸碎了開來。

“唔……”
山野淳一郎做夢也不會想到,一陣爆炸之後,他會發現自己已經死去的兒子竟然趴在自己的身上。
這差點讓他以為自己已經死了。
啊呸。
那是自己跟兒子長得神似的學生。
“星野同學?”
“嗯……”
伏在老師身上的伴緩緩睜開了眼,在意識到自己已經趴在他身上之後,立刻支起了身,卻又忽然軟倒在他的懷裏。
“星野同學?!”
“我沒事……”伴深吸了一口氣,咬了咬牙,一手將自己的身體撐起,一手抓住講臺的邊緣,搖搖晃晃地站起。
其他人也陸陸續續從地上爬了起來。
“星野同學……你的背……”
當一個女生指著伴的背部用著顫抖的聲音說著這句話的時候,全班同學都把視線投向了站在講臺上的棕髮少年。
“好可怕……”
另一位女同學捂住了眼睛。
伴背上的布料因為剛才的爆炸已經毀掉了大半,裸露出的皮膚也被那些飛濺到講臺附近的玻璃碎片割傷,卻隱隱約約還能看見隱藏在那些傷痕後的比皮膚顏色稍深一點的色塊……
但是星野伴卻好像完全沒有感覺到疼痛。
難道……這孩子是為了保護我……
就在山野淳一郎打算讓伴趕快到醫務室去包紮的時候,少年卻轉了過去,面向那些被炸碎的窗戶。
“山野老師。”
他的聲音並沒有像平常那樣慵懶。
“怎麽了?”
“請立刻……帶其他人離開。”
“那你……”
“不要廢話了快點!”伴回過頭,雖然逆光,卻也能看見他猛地收縮的淺綠色的瞳孔,他的音量忽然增大了許多,“也趕快通知其他班的同學,儘快撤離學校!”
就好像在畏懼著什麽,但是又不得不去面對一樣。
“……我知道了。”

星野伴望著前世父親離開教室的背影,松了一口氣。
“那麽……我也有要做的事情呢,”他在口袋裏稍微摸索了一下,拿出了一隻和鉛筆差不多大小的矛,“今天就拜托你了……”
“阿克琉斯!”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