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睏小廢物_低浮上

這裡蘿蔔
擴列🐧1613602884(寫一下是從哪裡來的嘿(?
拜託了拜託了去看置頂拜託了拜託了
頭像是捏的(
為什麼不讓用繁體字打tag繁體字做錯什麼
低浮上
廢人一個。
關注&取關自由

優等不良(4)

好累哦。
我不想說話了。
總之這是金阪。
金阪金阪金阪。

READY?



GO!

接下來的幾天,都很和平。
……除了天天連跑去天台躺一躺翹翹課都會被那個優等生阻止以外。
這簡直就是一點自由都不給我的節奏嘛!
星野伴一邊鼓著嘴一邊怨念地死盯著坐在自己前面的黑川仁的後背。
“……怎麽了?”
好像是感覺到了背後的怨氣,仁回過了頭,正視著半睜著眼、趴在課桌上的伴。
“沒什麽。”
這麽說著,伴立刻別過了頭,避開了前桌黑髮少年的目光。

……原來,你已經變得這麽耀眼了啊。
耀眼到,我已經不敢直視你那灼熱的視線。
那麽……我也已經不配站在你的身邊了吧。
你也沒有必要……施捨於我、憐憫這樣骯髒的我。
把我丟在那裏……就好了。
因為啊……我已經不值得了……
已經……不值得你愛了……
甚至……也不值得你關心了吧……

“……野……星野同學。”
“啊。”
星野伴抬起了頭,茫然地望著講臺上一臉嚴肅的山野老師。
慘了。
剛剛爸在講啥我啥都沒聽啊。
縱使腦裏幾乎一片空白,伴還是乖乖站了起來。
“你上來解這一道题。”
又來啊?!
爸爸你這星期我每次上課你就每次這樣整我我前世跟你結下了什麼仇嗎應該是你欠我才對啊!
伴嘆了口氣,慢慢向講臺走去。
忽然——
“?!”
這股氣息!
前一秒還懶懶散散的棕髮少年倏地睜大了雙眼,猛地向講臺衝去。
“都給我趴下!”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