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睏小廢物_低浮上

這裡蘿蔔
擴列🐧1613602884(寫一下是從哪裡來的嘿(?
拜託了拜託了去看置頂拜託了拜託了
頭像是捏的(
為什麼不讓用繁體字打tag繁體字做錯什麼
低浮上
廢人一個。
關注&取關自由

優等不良(3)

耶我又來了。
哇我這次寫的有點多。(what?)(沒有好吧)
小伴哭了小伴不要哭到我懷裏來我去打仁桑(x)
仁桑表示他對前世一無所知。
不要看小伴平常那張poker face其實他很可愛的跟阪阪一樣可愛。
這是金阪。
這是金阪。
這是金阪。

レディー?



ゴー!!

……於是我們的阪桑哦不小伴就這樣邊裝睡邊心驚膽跳地度過了一整天。
好不容易熬(shui)到放學後……
教室裏的嘈雜聲漸漸減少,逐漸安靜下來,正當伴認為人都已經走光,打算起身離開的時候……
“嗚哇啊!!”
一抬頭一睜眼就看到了黑川仁的臉。
“終於睡醒了嗎。”
“為、為什麼你會在這裏啊!”
“等你啊。”
“蛤?!”你等我幹嘛?
“……等你帶我參觀學校。”……不過實際上只是不想跟那群花痴在一起而已。
“那麽多女生嚷嚷著要帶你參觀學校呢你幹嘛……喂!”
仁一把抓起伴,硬是把他拽了起來。
“說了帶我去……唔?!”
黑發少年的紅瞳猛地收縮,然後猛地閉上了眼睛。
伴見狀,立刻慌忙地抽開了自己被仁握著的手。
過了幾秒後,仁才緩了過來。
“……沒事吧?”
少年睜開雙眼,第一個映入眼簾的是伴。
這是他今天第一次看到的,有表情的伴。
擔憂、恐懼、小心翼翼……還有……悲傷?
“……沒事。”
“那就好。”伴松了一口氣,又變回了平常那張撲克臉,隨後拿起書包,“快走吧,你不是要去參觀嗎?”

“……這裏就是天台了。”
“蠻大的啊……”
“……我敢打賭它絕對沒有你們家儲物間大。”伴白了仁一眼。
“雖然我很想否認,但是這是事實。”
“不過是不會有人來這裏的。”
“誒?”
“這是我的地盤。”伴這麽說著,走到天台中間,躺了下來,“雖然是這麽說……其實它平常都是拿來逃課用的。”
“話說回來……”仁走到伴的身旁,坐了下來,“你今天都沒有逃課呢,一直都在睡覺。聽同學們說你在山野老师上課的時候就一定會消失……那是真的嗎?”
“是啊,不過……今天忽然想聽課了。”伴起身,抬起頭望著橙紅色的天空,“其實爸……山野……老师講的課還是不錯的。”
仁轉過頭看著棕髮少年,正好撞見他淺綠色的瞳裏充斥著小小的憂傷。
“確實……”
“好了,快走吧,我不太喜歡有除我以外的人待在這裏。”
伴這麽說著,站了起來,走到了樓梯間。

又過了一段時間……
“……大概就是這樣了。你還有什麽想問的嗎?”
仁沉默了一會兒,搖了搖頭。
“那我也差不多要回去了,你也快走吧,那輛豪車都在校門口等了好久了。”
說罷,伴徑直向校門走去。
“我知道了,謝謝你今天帶我參觀。明天見。”
“……明天見。”

“少爺,請問發生什麽事了?”坐進車裏之後,管家問道,“天都已經黑了您才過來……這樣您的父母會擔心的。”
“今天放學後去參觀校園了。”仁繫上安全帶,“明天不會這樣了。”
又跟管家聊了幾句後,仁陷入了沉思。
那時候……到底是什麽回事……
拿著武器追趕的群眾、滿身的鮮血、漆黑的小巷,還有……等身大小的玩具武器?
星野伴……他到底經歷過什麼……

公園裏。
“還真的是你……”伴坐在長椅上,望著漆黑的夜空,喃喃自語著,“什麽嘛……我不是都已經說了嗎……在我們的墳墓前……‘不要再來找我了’那句話……你到底有沒有聽啊……”
大滴的淚珠,不可抑制地從眼角滾落。
“……金……”

评论(2)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