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睏小廢物_低浮上

這裡蘿蔔
擴列🐧1613602884(寫一下是從哪裡來的嘿(?
拜託了拜託了去看置頂拜託了拜託了
頭像是捏的(
為什麼不讓用繁體字打tag繁體字做錯什麼
低浮上
廢人一個。
關注&取關自由

優等不良(2)

上一篇的續。
然而這章啥都沒講。(廢話一堆)
好的金桑叫仁阪阪叫伴。
金阪金阪金阪。
結局都還沒想好我就來發也是醉了。
READY?

GO!!

美空二中。
“吶,你們聽說了嗎?”
“什麽什麽?”
“就是轉學生啊!”
“誒?有轉學生?”
在教室的角落裏,一名趴在課桌上的棕髮少年緩緩抬起了頭,瞇了瞇淺綠色的眼眸。
“轉學生嗎……”
好像會變得很有趣呢……

“好了!”班主任走了進來,拍了拍手,“都安靜下來,今天有一位新同學來到這個班級,大家要好好跟他相處哦!”
老师剛說完這句話,講臺下面就引起了一片小小的騷動。
“誒?!他……難道不是美女嗎?!可惡!”
“會不會是帥哥啊?”
“如果是的話,我一定要帶他參觀校園!”
就在大家討論的時候,教室的們被拉開了。
教室裏頓時鴉雀無聲。
在角落的棕髮少年也慵懶地睜開眼睛,抬起頭,望向拉開門的人。
……金?!
……不對,不可能是他……
看著門口和海道金有著九分相似的人,棕髮少年默默地倒抽了一口涼氣。
……畢竟劉海不是白的……
正當他打算閉上眼,繼續睡覺時,黑髮少年已經站在他的面前:“你是……星野同學吧。”
“……怎麽了嗎?”
教室裏瞬間又沸騰了起來。
“不會吧……黑川同學……竟然會和那家夥打交道?”
“真是人不可貌相欸……”
“我的仁大人!我等一下一定要把他救回來!”
“……”

然而仁並沒有理會其他人,只是向棕髮少年伸出了右手。
“我叫黑川仁。你的名字是……?”
“星野伴。”棕髮少年打了個哈欠,趴會課桌上,“……握手什麽的還是免了吧。”
……畢竟如果被碰到的話,会發生什麽事情都不知道啊……
少年在心裏補了一句。
“是嗎……我從今天開始就會坐在你前面了,請多指教。”
“哦。”伴這麽回應著,又開始閉目養神。
……等等。
他要坐我前面?!

评论(1)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