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睏小廢物_低浮上

這裡蘿蔔
擴列🐧1613602884(寫一下是從哪裡來的嘿(?
拜託了拜託了去看置頂拜託了拜託了
頭像是捏的(
為什麼不讓用繁體字打tag繁體字做錯什麼
低浮上
廢人一個。
關注&取關自由

小段子。。坂昆十四岁死亡设定。。

“坂君,我来了哦。”
嗯?啊,是金啊。
“坂君,我现在会做咖喱了,你什么时候来吃?”
金做的咖喱?好啊,我想吃吃看诶。
“坂君,现在小和还有亚美快结婚了。”
对啊,他们还说到时候会给我发喜帖呢。
“坂君,现在弘和兰都过得很好哦,裕也也是。”
我知道,他们最近有来看过我。
“那……坂君你什么时候回来?我等了你好久了……”
我就在你身边啊……
站在墓前的少年踮起脚尖,想要去触摸比自己高一个半头的恋人,但在手碰到的下一刻——
穿了过去。

评论(2)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