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睏小廢物_低浮上

這裡蘿蔔
擴列🐧1613602884(寫一下是從哪裡來的嘿(?
拜託了拜託了去看置頂拜託了拜託了
頭像是捏的(
為什麼不讓用繁體字打tag繁體字做錯什麼
低浮上
廢人一個。
關注&取關自由

優等不良(13)

我已經不知道我在寫什麽了。

順便艾特一下人 @(:◎)≡

我是說真的restart我還是得補不然你們大概不清楚到底發生什麽。


下面正文↓





拾叁

“阪桑……?阪桑!!”

終於等到戰鬥結束的白石廣急急忙忙跑向倒在地上、昏迷不醒的星野絆。

廣蹲下身,把絆的一條手臂搭在自己肩上,又扶住棕髮少年的背部——本來快要癒合的傷口卻又一次被劃開,鮮血被雨水沖刷下去,將草地染上淡淡的紅色。

“阪桑,再堅持一下……”廣起身,把星野絆帶到橋下避雨,“在雨停之前,先在這裡躲一下吧。”

“……弘……?”

剛恢復意識沒多久的絆虛弱地睜眼,有些疑惑地望向一旁的藍髮少年。

“力量。”白石廣輕輕把星野絆按在自己懷裡,免得他又做出什麼出格的事,“幫我把阪桑的武器撿回來。”

「哥哥是吧。我知道了。」

藍髮少年正要拿出武器的時候,絆掙脫了廣的手臂,搖晃著站了起來。

“阪桑!?等等……”

棕髮少年走出遮蔽處,任憑傾盆大雨打濕自己的頭髮、衣物和身體,緩慢走到剛才被自己丟開的武器前。

“真是對不起……你摔疼了吧。”

他蹲下身,伸手拾起沾上泥水的,已經變回原樣的矛,輕柔地用手擦去髒污。

絆本想就這樣站起,走回橋下,怎料到眼前忽然一黑,腿腳發麻,使不上力——就這樣直直倒在地上,泥水濺了一身。

少年卻仍死死把那隻矛護在胸前。

“阪桑!”廣也顧不上大雨了——雖然他本來就被淋了個半溼,“太亂來了……”

他也不知道自己怎麼使的力,慌亂之中就把星野絆抱了回去。

“抱歉……突然沒力了……”

絆還是感到自己渾身無力,只能依靠著氣呼呼卻又不敢訓斥的藍髮少年。

“阪桑你真的是……”

白石廣欲言又止。他嘆了口氣,抬起頭,望著傾盆大雨,又把星野絆錮得緊了一點。

「阪,我剛才已經通知『他們』了。」

米澤爾的聲音在腦海裡響起。

“……弘。”

“怎麽了阪桑。”

“快點回去。”

這句話一下子就把廣心中的怒火點燃——雖然他之前已經很多次聽過絆這麽說了,但這次,他絕對不會妥協。

“回去?那阪桑你呢?”

“我自有——”

“阪桑你的身體已經那麽虛弱了!你還能做什麽!”

這小傢伙今天怎麼這麽激動呢。

絆一邊吐槽著,一邊繼續跟弘鬥嘴。

但他可不想再拖下去。

“……我不會有事的。”

“不會有事?怎麽可能!”一聽到星野絆又一次要把自己推到一旁,一個人解決一切的時候,藍髮少年氣不打一處來,“今天在教室裡的事,阪桑已經忘記了嗎!如果我沒去找你的話——”

不知是雨變小的緣故,還是因為廣的情緒激動,他的聲音蓋過了雨聲。

“我都說了,我自有打算。”棕髮少年冷冷的聲線打斷了即將發飆的廣,“快點回家吧,你的父母會擔心你的。”

“可是——”

“回去。”

廣好像還想說些什麽,卻咬了咬牙,鬆開了抱著棕髮少年的手臂,噌地站了起來。

“好啊!既然阪桑那麽想一個人!”白石廣顫抖著,金紅色的眸子怒瞪著躺倒在草地上,卻又無力爬起來的星野絆,“你就在這裡待到死為止好了!”

吼完這句話之後,廣卻後悔了——至少他不應該在絆的面前提起“死”這個字。

“……趁雨小的時候快點走吧。注意不要感冒。”

還沒等絆把這句話說完,廣就直接轉過身,跑了出去。

「這樣好嗎?他好像很生氣。」

“不會有事的……”絆撐起了身——幾乎又差點滑下去,靠著橋樑,“要是他打算就此退出……不是更好嗎?”

「也是。」

沉默。

輪胎快速滾過地面的聲音由遠而近,並在橋的旁邊停了下來。

好像有什麽人打開車門,向著躲在橋下的少年走去。


醫院。

黑川仁的病房裡。

“原來你注意到的是那對兄妹?”仙道大樹把玩著抽出來的塔羅牌,“我倒覺得那個失蹤的小鬼挺可疑的。”

“星野……絆,麽。”青島亞美推了推眼鏡,“他的名字還真容易唸錯。”(注:絆在日文裡比較常見的讀音是kizuna而不是ban)

“沒錯,那小子絕對有所隱瞞。不然他怎麽可能留在學校大樓裡?博士還說他是自願留下來的。”

“那他在學校的表現怎麽樣?”

“一個妥妥的不良學生。聽同學說翹課打人吸菸喝酒什麼都做過,不過大部分都是傳言吧。”仙道好像感到有些不悅,收起了手上紫色的卡牌,“我去盤問過他的小弟們了,他們還抱怨那小子不讓他們打架。”

“你收集情報的能力還真是……”

“當然,那邊那個壯漢也幫了不少忙。”他瞥了眼坐在椅子上,守著仁的鄉田半藏,“不然你到的時候我們可能還趕不過來。”

“仙道,”亞美環視了一下病房,視線又回到仙道大樹身上,“你懷疑那孩子的原因應該還不止這些吧。”

“啊啊,其實那小子,”紫髮男人頓了頓,“雖然這只是我的直覺——星野絆的身上,有‘他’的影子。”




评论(1)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