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睏小廢物_低浮上

這裡蘿蔔
擴列🐧1613602884(寫一下是從哪裡來的嘿(?
拜託了拜託了去看置頂拜託了拜託了
頭像是捏的(
為什麼不讓用繁體字打tag繁體字做錯什麼
低浮上
廢人一個。
關注&取關自由

優等不良【RESTART】(3)

嗯小(?)番外的第三彈√
然後再加個私設大概就是阪阪的阿基奧丁跟小艾的聲音大概比較接近成年男子XDDD反正就是過了變聲期。
然後零式跟mk2是少年音(啊他們就比較晚出生?啊)
順帶一提其實所有人(?)裡面最成熟的還是最小的mk2。(少年老成???
然後接下來比較像長輩的就是阿基跟奧丁。
零式百分百純情少年√
最鬧騰的非小艾莫屬😂😂😂😂😂
哦對這裡兩隻奧丁有點像兄弟一樣的設定。(就是兄弟






「……」
黑色的天花板。
……我剛才……失去意識了……?
『阪!』
嗯……?這個聲音……
『太好了,阪你終於醒了……』
我將視線往上挪了些,看見了一台陌生的白色機器人。
不。
並不陌生。
我知道他的名字——
「……阿碦、琉斯。」
他好像很開心,抱緊了我。
隔著一層布料也能清楚感受到他冰涼的鎧甲。
布……?
不對啊。
我不是把上衣脫了……
『啊,衣服的話,』他轉過頭去,望著掛在強化紙箱邊緣上的我的衣服,『因為阪你都濕成那個樣子了還全身是傷……我就先把你身上穿的都拿去晾著了……啊哈哈哈……』
我才注意到自己是一絲不掛的——如果不算上那塊蓋在我身上的紅布和纏在傷口處的繃帶的話。
「//////!!」
那那那那也就是說他在我睡著的時候——?!
『嗚哇啊啊啊啊阿碦琉斯前輩你太狡猾了——我也要看!』
其他的聲音……?
『艾利西昂你給我閉嘴//////』
『誒誒小零你也想看的吧?還有奧丁s……』
『『艾利西昂,閉上你的嘴。』』
「還有四個人……?」
『嘛……姑且算是吧……不過其實是五個。』阿碦琉斯抱起裹著他披風的我,走到台前,『只要你叫出他們的名字,他們就會像我一樣出來了。』
我望向那些躺在台子上的武器,吞了口口水。
首先是,那隻紫色的——
「——奧丁。」

『如果是奧丁的話,應該可以吧?』
『接下來就交給我吧。』
『要取回散落在無線網絡中的密碼。』
『秋葉原王國……』
『阪君,我也來幫忙。』
『任務完成了,國王。』
『大家都會死掉!我不想再戰鬥了!』
『這種東西——!』
『我要去救他們。阪君,你呢?』
『阪,你覺得,這個腐壞的世界還有價值嗎?』
『去創造吧,阪。』
『雷克斯——』
『拓也先生,奧丁被阿碦琉斯……』
『奧丁竟然會變成敵人……』

『主人。』沉穩的嗓音直接傳入我的腦中。
「奧丁……!」
『那我就先回去了,』阿碦琉斯把我連著披風一齊交到紫色LBX的手中,『不然阪的身體會撐不住的。』
『嗯。』
「誒?」我把布料裹緊了點,「你要走了?還有撐不住是……」
『你等一下就會知道了。』他摸了摸我的頭,『奧丁,照顧好他。』
「但是你的披風——」
『到時候再還我就好了。那麼,等一下見。』
等身大的機器人消失了,留下的只有一開始看到的,鉛筆般大小的,銀白色的矛。
我愣愣的望著在地上的玩具武器。
奧丁把它撿了起來,交到我的手裡。
『好了。雖然不是很想叫下一個出來……』
『嗚哇奧丁你說什麼?!』
『哥哥說的沒錯,是你太吵了。』
我乾笑了幾聲:「感覺接下來會出來一個很熱情的傢伙啊。」
奧丁搖了搖頭:『是啊……他在你走了之後就變成了這個樣子……真是令人擔心。』
走了之後……?
那我以前就認識他們……?
我甩了甩暈乎乎的頭,叫出了下一台LBX的代號——
「艾利西昂。」

TBC.
感謝閱讀至此的你【筆芯】
有什麼想問的可以在評論區問哦😂

评论(17)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