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睏小廢物_低浮上

這裡蘿蔔
擴列🐧1613602884(寫一下是從哪裡來的嘿(?
拜託了拜託了去看置頂拜託了拜託了
頭像是捏的(
為什麼不讓用繁體字打tag繁體字做錯什麼
低浮上
廢人一個。
關注&取關自由

優等不良(6)

好久沒來了但是我依舊沒寫多少【被打
hiro跟asuka登場啦√
以及hiro你都有這麽可愛的妹妹了看什麽賽西曼【被打
當然是因為人家還想跟裕也一起組團嘛√

SO......

準備好了嗎?

那麽就請往下滑↓↓↓





校外。
“到底發生了什麽事?”
“好像是某一個班級的玻璃忽然裂開了……現在還不知道是什麽造成的。”
“真恐怖……他們全班人都沒事吧?”
“好像有一個受了傷,不過其他人都沒事。”
那個孩子……他沒事吧……
“老師。”
山野淳一郎回過頭。
“黑川同學,怎麽了嗎?”
不過話說回來這個孩子也是……
長得還真像。
“老師,星野同學他……怎麼還沒出來?”

“哦……”伴轉過身,與阿碦琉斯背對背,“這個歡迎隊伍還真是壯觀啊……”
「阪。」阿碦琉斯回過頭,「你的傷口……」
“那個等一下再管。”阪抽出了艾利西昂的武器,“艾利西昂,拜托你了。”
這次卻沒有出現等身大的機器人,取而代之的,是等身大小的武器。
“總之,先把這個包圍圈突破吧。”阪擺出戰鬥的姿勢,“不然我們就只有被從二樓推下去的份了。”
「「是!」」

男人四處看了看,才發現哪裏都沒有伴的身影。
“那孩子……該不會還在裏面……!”
就在這時,一名橘髮少女衝了過來。
“那個……不好意思……”她喘了口氣,斷斷續續地說道,“我的哥哥……好像也在學校裏面……”
“?!”
她繼續說了下去:“我是二年一班的白石明日香(asuka)……我哥哥叫廣(hiro)……”
“白石廣……好像是隔壁班的……”
仁想了想:“是那個每天都會擺中二姿勢喊著‘賽西曼’的藍髮男生嗎?”
“額……”明日香有點害羞地低下了頭,用食指捲起了自己的長髮,“確實是的……”

“真是沒完沒了……”伴揮動著艾利西昂的矛,打退了一台勇士,“再這樣下去會先把體力耗光的……”
「敵人的數量太多了……」阿碦琉斯也踢開了一架角鬥士,「而且阪你的傷……再這樣拖下去的話……」
“都說了先別管這個!現在要專注在……唔!”
棕髮少年的背上狠狠挨了一記。
「阪!」白色騎士在伴倒下前扶住了他,並將他攬進懷裏,「不要再硬撐了……」
“……我沒事……就這種程度的傷……”
伴試圖離開阿碦琉斯的臂彎,卻因為傷口的疼痛幾乎動彈不得。
「都叫你不要逞強了你就安分點吧公主殿下。」艾利西昂的聲音直接傳入伴的腦中,「我們都不想再一次看到跟十幾年前一樣的場景了。」
“艾利西昂……都說了那個稱呼——”
「主人好好休息就好了哦,」阿碦琉斯輕輕扯下伴只剩下前半部分的上衣,幫少年做簡單的處理,「畢竟保護公主大人的安全,是我們騎士唯一的任務啊。如果連這種事情都做不好……還有什麽臉自稱騎士!」
「欸那個只有腳跟有破綻的前輩怎麽可以只有你耍帥啦!」
“阿碦琉斯連你也——嘶……”
身上早已出現幾次擦傷的白色騎士輕輕將自己的披風蓋在少年的背上,並把少年護在懷中,舉起銀白色的長矛:「那麽……就趕快離開這裏吧,公主殿下。」
被騎士護住的棕髮少年咬了咬牙:“艾利西昂,你現在可以參戰吧。”
「可以是可以……等等阪你不會……」
“那就好。艾利西昂,也拜托你了……”
伴輕輕地用著那隻玩具一般的武器敲了一下地面,一陣白光過後,教室裏又出現了一台白色機體。
“這樣的話要突破也會比較容……唔咳……”
啪沙、嘀嗒。
「「阪!!」」
“可惡……已經開始咳血、了嗎……”伴虛弱地用手背抹掉嘴角的紅色液體,“體力也消耗得比往常快……”
「給我讓開!」艾利西昂狠狠踹開一架擋路的機體,轉頭,「阿碦琉斯前輩,趕快把阪帶到安全的地方去!再這樣下去,他會因體力透支而死……」
「我知道了!」羅馬英雄焦急的看了看懷中已經處於半昏迷狀態的棕髮少年,「完全在靠意志力死撐……他這果然是在玩命吧……」接著他抬起頭,「艾利西昂,小心背後!」
「誒?」艾利西昂猛地回過頭去,撞見一台打算襲擊自己的勇士,打算做出防禦的動作,可惜太晚了……
「將勇氣注入炙熱的雙拳,來吧,熱血大爆發!」
勇士的武器在碰到艾利西昂的前一刻停了下來,並滑出了要襲擊艾利西昂的機體的手,掉了下去。
「艾利西昂你沒事嗎!」
「嗯……」
「艾利西昂——」勇士背後忽然竄出了一台藍色塗裝並在肩上夾了兩個大夾子的LBX,「好久不見!」
「額、珀爾修斯?」
啊天哪原來這小子已經被主人傳染了嗎。
「你就是珀爾修斯?」阿碦琉斯抱起伴,快步走向剛才幫助他們的機體,「你的主人……額、大空弘?他在哪?」
“阪桑!”一名藍髮少年衝了進來,看到幾乎快要失去意識的棕髮少年後,立刻跑到了阿碦琉斯面前,“阪桑……阪桑他沒事吧?”
“弘……?”棕髮少年吃力地睜開雙眼,“你……”
“阪桑,快點把他們兩個收回來!”白石廣——也就是被稱為“弘”的藍髮少年焦急地說著,並示意阿碦琉斯把阪放下來,再小心翼翼地把伴揹起,“不然你會……”
“嗯……”伴喘了口氣,“阿碦琉斯……艾利、西昂……先休息一下吧……”
「要休息的是你啊,阪。」
「公主大人也要好好休息哦。」
兩位騎士變回了各自的武器的正常大小——二十公分左右的長度。
“珀爾修斯!”弘往門口的地方退去,“現在先撤退!雖然他們遲早會追來……但是要先爭取一點時間!”
「我知道了!」
珀爾修斯打退了一些擋路的機體後,跟著廣跑出了教室。

“博士!”
山野淳一郎朝聲源望去:“小和君……?你們怎麽都來了?”
青島和也抓了抓頭髮:“聽說這裏發生了一點事情……然後八神先生就把我們召集過來了。”
“所以……”在和也一旁的川村亞美擔心地問道,“現在的狀況……”
這位LBX的發明者轉過了頭,再回過頭來,嘆了口氣:“目前已知的是有兩名學生被困在裏面……可能還有其他學生……”
“那兩個孩子的名字是……?”
“啊,他們……”
“其中有一個是我的同學星野伴,還有一個是隔壁班的白石……”
“還有一個是白石廣!他是我的哥哥……請你們救救他!”
還沒等男人把話說完,仁和明日香就搶答了。
“……就是這樣。”
“我知道了。”一直在一旁不語的灰原裕也走到兩人面前,“話說回來,你們是……”
“我是二年二班的黑川仁。”
“我、我是二年一班的白石明日香……”少女臉上的擔心更加明顯,“請一定要把我哥哥……”
“我知道了。”裕也摸了摸橘髮少女的頭,“那我們就……”
“嘭!!”
“?!”
“哇啊啊啊啊啊啊——”
“哥哥?!”
眾人朝爆炸的地方看去,發現了一名死死抓著教學樓外牆壁凸出來的地方的藍髮少年——以及他另一手拉著的,已經失去意識的星野伴。
“阿碦琉斯·契約!”青島和也立刻拿出黑色機體的武器,“把他們兩個救回來!”
「不用你說我也知道!」
一道紫光閃過,再回到這裏的時候,阿碦琉斯·契約的肩上已經多了兩個人。
“哥哥!”
明日香飛奔過去,上下打量著廣。
“明日香……你看,哥哥平安無事地回來了哦!”
“什麼平安無事!”明日香一把抓過藍髮少年的右手,並啜泣著,“都傷成這樣了……嗚……”
“真真真真的啦!”廣見狀,馬上安慰道,“一點都不痛的!”
“真的?”
“真的哦,”廣伸出另一只手,輕輕揉著妹妹的頭,“我現在不就好好站在這裏嗎?所以不要哭了,臉哭花了就不可愛了啊。”
“嗚……嗯。”

评论(6)

热度(8)